星期一, 2月 03, 2014

一個夢~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關係~

在2013年年尾,
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我又結婚了,
嫁給一個嚴肅,不太笑,有點木訥的人
但生活似乎是可以安穩的。

睡前
我要先安穩小孩
才要去“享受婚姻生活”

結果當我打開孩子的房門
裡頭不只是一個小孩,
有我的兩個小孩,
還有好幾個小孩。

因此,在這幾個小孩之間周旋着,
忙碌著,
甚至連自己的孩子都快看不見了,
也更別說回房去享受性愛。

當醒來時,
忽然很慶幸,
幸好,
我是一個人,
我只有兩個小孩。

在夢境之後,
覺察到安定,性愛的需要,
似乎很容易捕獲我,
但是有些重要的東西,
是這兩個都不能換的。

真實生活裡對兩個寶貝的愛與相處,
我的自主與自由
我的豐富內在
我不需要去迎合某個人或某個關係,
而犧牲自己的需要。

經過這個夢境,
我似乎更知道,
我想要的關係是
彼此是對等的兩個人,
互敬互重,彼此相愛,
可以看見與珍惜彼此的“真實內在”
這樣的關係,
似乎是我更嚮往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