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8, 2009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上)

近期,
在與伴侶的關係中,
有很大的困局。

而我,被深深的困住。
也被痛給綑綁。
每每以為找了一個脫困的方式,

又總是會被身體湧出的痛給否定了。

身體真的會記憶情緒,
我感受到痛深深的住在我的胃,
用脈輪的話語,
是在太陽神經叢裡。
不定時,會從太陽神經叢竄出,
提醒我 他的存在。
不是胃痛的感覺,
而是從很深的地方,慢慢擴散 擴散,
擴散到心輪~

想要擺脫他,不想要這個痛,
不想去面對現實
只想逃走。
以為離開是唯一的方式。
但後來,發現,沒有用。
因為每次下了要離開的決定,
痛仍會竄出,
在我的身旁也都會有提醒的聲音,
讓我留住。
也總會有點子從我腦袋跳出來,
逼著我
睜大眼睛,看見事實
而痛,
又會再度抓住我。

若痛苦之身有個樣貌,
會讓我想到神隱少女中,
無臉男在大澡堂裡,
變身成一個很大的似青蛙的形象,
不停的給出誘人的金子幻象,
把人引誘而來,吞食。
但其實,
無臉男的背後,
也是被寂寞,渴望,孤寂,渴望愛與陪伴 給抓住。

每次痛出來時,
我只好一直唱om namah shivaya
送光,送愛給他。才慢慢減緩。

痛並沒有消失,總在找機會跑出來。

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痛後,
發現,
需要行動的不是下決定,
而是需要去經歷,
需要先療癒
自己與 關係破裂 的關係。
傷心,不信任,...負面情緒只是內容。
與 關係破裂 的 關係為何 才是重點。

上了理書 隱喻與故事的工作坊,
透過圖畫與隱喻故事,
進行內在的療癒,
整理一下一天所獲得的訊息是
不管哪一種選擇,哪一種過程,都有光的陪伴。
黑暗與光明,都同屬本源,無法分離。
合在一起,也才是完整
而這個完整的最外圍,有神性的光所包圍。
所有的結果,其實都是過程。
而重點不是結果,重要的是去經歷每次的過程。

而當進行到下午,
在進行三人的各別困境先用隱喻故事來比喻,
而每一個人都要幫另一個人找到一種解困的方式,
結果會發現提供出去的方式其實是自己解困的方法。
在這個活動中,
理書幫我整理一下我的脫困方式,
我需要先列出關係中重要的寶物,
一張一張列出清單,
已經享受過的,覺得夠了,就燒掉。
如果覺得還需要的就留下來,為他奮鬥。

當理書開始說,我的痛被打開了,
有個開口,啪的開了!
理書感受到了,(理書事前就知道我在經歷的流)
理書在我面前簡單的把我的真實困境描述一下,
開口整個被打開,痛到不行,眼淚流個不停。
理書說完,下課,馬上過來承接住我,
感受到無力的自己倒在他懷裡,被穩穩的接著。痛與眼淚安心的一起奔流
理書馬上說要用花經~鴛尾花,幫我做治療。
過程中,哭到痛的最底端,才有辦法呼吸喘氣。
結束後,理書請我最近把花經帶在身邊陪伴我度過,
當痛出來時,可以使用花經陪伴他。
事後,
感謝與驚奇當天的經歷,感受到自己的傷口被打開,
而又被穩穩的承接,被花精的光給包圍治療的過程。

回來後,
認真的找了個時間,
空出一張桌子
進行儀式:列關係清單。
列出後,我對每張寶物都進行夏威夷療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跟每張卡片認真的進行這樣的儀式,
過程中,能量透過淚水不停的在流動。
結束後,分別抽了天使卡,大天使卡,女神卡,揚申大師卡給自己祝福
大天使卡:
大天使聖德芬提醒我目前要很溫柔的對自己,
讓自己被溫柔的人和情況與環境圍繞,
不要急著做決定。

大天使拉貴爾提醒我注意我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
他們顯示神聖的指引。(因為不懂什麼指引,又抽了一張,又是拉貴爾)
大天使拉貴爾提到我要看破幻象,要看到背後的秩序,
每件事情都以他現在需要出現的方式出現。

大天使麥可提醒我我是有力量,有愛和有創意的神之子,我被深深的愛著。

守護天使提醒我讓喜悅進入我的生命,因為他是最高的頻率,
而喜悅來自於對每個當下的感謝。可以吸引並以最高意境創造我的當下與未來。

而揚申大師阿波羅和庫圖彌都提醒我要保持專注在我的力量上。

而瑪哈霍汗.拉克茲告訴我在這個事件,正帶給我一個靈性成長的機會,
並教導我重要的人生課題。當我瞭解並接受這些課題時,
舊有的模式就會立刻離開,且被美妙的新經驗替代。
並將我所學的,傳授教導給他人。

女神歐娜也請我不要匆促或強求,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最佳的時機。女神綠度母告訴我可以請他來協助我。
女神席姬建議我給自己靜心,獨處和沈思的時間。
女神瑪特,請我信任這件事情可以在平和中被公平和正當的處理。
而聖母瑪麗亞祝福我我的祈禱已經被聽見,奇蹟會出現。

真的很感謝得到這麼多祝福,即使在當時,很多訊息其實不是很清楚。
但是這些訊息,都在這幾天慢慢的體會到了。

3 則留言:

shan 提到...

請問:
"進行儀式:列關係清單。"是怎樣的呢?
可以說明多一點點嗎?

我很想學習這樣做來療癒我的內在...面對現在人生最大的功課!

謝謝你的分享!感謝!~

姝樺 提到...

shan:
你好!
有關於進行儀式,
其實我是依據之前理書提過,
為這件事情清出一個空間,
在根據他每次上課擺祭壇的方式,
摸索而來的。
所以我的方式很簡單
清出一個空間,
點上一個小蠟燭,代表光,
在擺上我的信仰:佛祖的照片
然後,
就如我文章中所提的方式。
真的很簡單,
只是,在進行的過程中,
對每張卡片說這四句話,
我覺得內在就在進行運轉了。

理書11/14.15的課似乎會談如何擺一個祭壇,清出個空間進行儀式。
所以你也可以參加看看唷~
祝福你~
我愛你~

shan 提到...

謝謝你鳳君,
我會試試看的!
我身在香港,不便參理老師的課呢!~

願你擁有超乎理解的平靜!

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