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8, 2009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下)

抽卡完隔天,對於我和伴侶的關係危機,
已經看清楚整個事件(外顯的狀態),
又想要做決定了。(但有想到女神和大天使的提醒,先不要決定)
但憤怒傷心等情緒又交雜出來,
原來自己還是放不下對伴侶的愛,依戀,和期待...
而又發現,原來這個情緒裡還共同承擔了整個女性在社會上
角色和位置的辛苦,與被迫害的意識。

除了情感上的難受外,
很心疼自己身為一個女性,
之前在職場上感受到因身為一個媽媽所被定位的價值的窄化,
努力的想要為自己的價值重新定義,
努力想要當一個可以兼顧家庭,和自我實現的女性,
也努力希望可以平衡愛情,
也希望讓這個婚姻是可以彼此保有自我與自由
以為自己已經很努力,也以為自己的另外一半也堅信這樣的價值
以為彼此是有一起堅守這樣的價值的合作伙伴,持續努力,
卻發現,另外一個伴侶不這樣想了,想要放棄了。
他想要選擇簡單的方式和關係,
實現他認為重要的自我。
頓時感受到的是被背叛,被傷害,被離棄了....

而這些感受,當晚,我選擇去面對,也選擇告訴他。
想告訴他,不是要控制他,
想告訴他,也不是想要他留下,
想告訴他不是要他承擔,
而是想要面對我自己。
我有權力說出我的情緒,
我有權力表達我的狀態讓他知道,
知道彼此的狀態,
是尊重彼此。
更重要的是,
我可以把自己從被害者的位置,
拉到一個對等的位置。

說完後,他無語。沒有表示....

但現在,我知道,其實能量的轉換已經悄悄的開始了

當天晚上在淚眼模糊中,憶起,我有買了一本書,被我擱置許久,
都還沒有看:零極限。

當天晚上拿出來看,
書中有提到一個重要的概念是:
外在的世界其實不存在,
都是由我個人內在的思想所創造出來的實像,
每個事件,
恰好我們都在場,或知道了,
那是因為我的內在舊有模式,記憶的程式,
和這個事件中有個共同的部分。
而創造了這個事件的產生。

所以我們對每個在身旁出現的事件和人,
需要為彼此之間在 我的內在存有的共同部分負完全的責任

最明顯的大災害,包含地震,水災...等都是因為人類在地球上留下的陰影所造成的。
所以為自己造下的陰影負責,收回這個陰影,給出愛與祝福,
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而我今天所經歷的,
我的內在的舊有思考價值,
也需要負完全的責任。

因為在我的原生家庭,經驗到我的父親和母親婚姻的模式,
帶給我很大的恐懼,
一直以為期望透過學習心理學等
期望打破家族有共同場欲和共同事件的傳承因果,

卻忽略這個恐懼,也成為我的思考模式之一,
而這個恐懼讓我以為透過努力可以改變,
不知,
是否是這個恐懼所帶來的努力,
卻變成一種沈重的控制和壓力,
所以導致我擔心的模式,真的出現?

零極限在書中所提,
他認為人的行為受到記憶和靈感的驅使,
但大部分都是被記憶所驅使,
所以需要常常有清除記憶,舊有的思考模式,
新的靈感才有機會展現。
而這個清除的動作就是夏威夷療法: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之前雖然知道這個方式,
但是一直沒有使用,
或許是不相信這個方式,所以沒有積極想瞭解,
但我寧可認為
是因為
這個時機想到要看這本書,是最好的清除時機。

現在想起,難怪今年陸續一直聽到朋友的父母,
友人與其親密者,朋友的朋友的婚姻或愛情關係...
都在面臨離婚,或分開的課題
我之前一直以為這是因為今年這個分離的流很大,
每個人都被促使面對真實和自己的課題..等
沒想到,在聽到這些事件的當下,
我的在場或聽見,
是因為我的內在有共同的部分需要負責。
而或許這個部分也共振到我的伴侶,
我們的關係

所以,這幾天,
我很努力的在施行夏威夷療法,
只要沒有說話或獨處,都在進行這個清理工作。

有趣的發現是,
我只要開始進行清理的工作,
我就開始哈欠連連,淚水就從眼睛流出(不是哭泣)
至今已經清理快要三天了,
幾乎打了三天的哈欠,流了三天的淚水,
(這是我內在能量流動的方式,之前只要開始冥想,我也開始會打哈欠,流眼淚,
但打完哈欠流完眼淚,精神會很好!)

而在清裡的當下,
我和我自己,
我和我的伴侶,
我和我的父母,朋友,
相關的,不相關的人,事
想要清理的事件和人,越來越多,
不停的從腦海中浮現,

清理不是清理對方,
或要對方改變,
而是純粹負起自己內在共同的部分的責任。。
對方已經是完美了,
所以不需要去改變對方。
需要清理的是自己的內在共同部分。
清理自己,不是自己不好,
而是自己願意為自己的內在,自己散發的想法和訊息
負起完全的責任。

有時在清理的當下,社區會忽然傳來小孩哭聲,
我猜想可能是個小孩也有共同的部分,感受到了。
便在心裡跟他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好玩的是,有時,小孩的哭聲在我說完我愛你後,就停了。
有時清理的過程,我家小孩開始有衝突,
猜想他們也共振到了,
所以也會對他們說這幾句,
有時,苗苗在對我生氣當下,聽到我說對不起,
他就開始說:請原諒我,
我開心的說:謝謝你,他會頓時很柔軟的說:我愛你。
能量通了~

昨天晚上,剛好看到理書寫了一篇他在用夏威夷療法清理與前夫之間的關係。
今天早上,本來想要去他的文章留言,
忽然有一個點子,
告訴我,把這個過程寫下來吧!

所以,雖然有好多工作等我去面對。
但決定順從這個點子,寫下這些過程。

剛開始寫時,身體的訊息不斷,
需要停下來清理一下,進行夏威夷療法,
才有辦法繼續寫。

寫到後面轉化的部分,
已經可以很流暢的進行了。

分享出這些,
一方面在幫我自己重新整理我所經歷的,
一方面也想將這個愛的能量傳出去,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看到這個文章,
猜想,你和我有某部分共同的內在思考相同,
所以請你也開始為你自己進行清理,
持續的送自己:我愛你~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shan 提到...

對~我看到了是因為我也有共同的東西要清理...我的婚姻問題!

謝謝你!我愛你!
願你擁有超乎理解的大我平靜

shan

姝樺 提到...

shan:
很高興看到你的訊息,

讓我們一起清理內在共同的部分吧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祝福你
君鳳

姝樺 提到...

匿名者,謝謝你~我愛你~

珊.貓 提到...

看見你的文章真的很有趣
因為我自己也是在清理的過程裏都會不停的打哈欠和流眼淚
本來我就有感覺這大概是我清理內在無用能量的方式吧
原來也有人和我一樣
真的很令人喜悅
祝福你
也祝福法界一切眾生
沐浴在無限智慧與愛的父(宇宙)恩典中
以正確的方式
走上正確的道路
感恩

姝樺 提到...

珊.貓

看到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
有同樣清理內在能量的方式和反應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看到願意為自己和周圍的人和地球的朋友
願意給出祝福和愛,
更是開心

謝謝你的祝福,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