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1, 2013

夢境~依稀

前幾日,
作了個夢
夢境後部
記憶清晰,
覺得有趣,便記錄下來

前部忘了太多情節
只記依稀
與前夫的情份已薄
他仍以冷相待

後部
來到一個有很多美麗的花佈置的會場(是某人婚禮?忘了)
只記有一個女子
在為人翻牌解惑
輪到我時
她為我翻了幾張
說出了前夫以冷相待的過往
我說:真的很準

最後她問我還想要問什麼
我想一想說
告訴我,我的未來吧!

他遲疑一會兒說
你真的要知道你的未來嗎?
我點頭
他想一想
他拿出一本花卉的目錄本說
你先想你要用什麼花來裝飾你的禮堂
我便開始認真挑選,要用哪些花如何裝飾與搭配

夢醒
細細回想她的話語
是我會有一場婚禮嗎?

後來再細想
或許該說是我未來生命的殿堂吧!

未來雖不可知
但我是可以選擇美麗的花朵
來裝飾我的生命。
而每一個選擇都是美麗的花朵
似乎就足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