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7, 2009

父親節禮物


在父親節前一天,
提醒蒲蒲和苗苗隔天是父親節,
孩子們說要畫卡片送樹爸。

晚上,蒲蒲寫了一張小紙條,
他介紹裡面寫的是從1~40。他要送給爸爸。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送這個給爸爸,
但我想隔天他應該會忘記,
父親節當天再來帶他們畫卡片。

父親節早上,
蒲蒲一早就跟樹爸說:
爸爸,我有準備禮物要送給你。我要送給你母親節禮物。
(咦!不是應該是父親節嗎?)

結果果然是那張從1~40的紙條。

看來我小看他了,他真的記得,也真的覺得這是份重要的禮物。
結果妹妹苗苗,也跟進,隨手拿一份他姐昨日隨意畫的作品,
跟爸爸說,是他自己畫的,他要送給爸爸的。
(看來他是送禮的心意重於實質內涵)

但樹爸也很配合演出,笑著接受了這兩份禮物。
我在旁笑著補充蒲蒲的禮物的意涵是:
爸爸!你沒白養我了!我會1~40囉!

蒲蒲認為他的成長,就是對父母最大的禮物。

1 則留言:

skywalker 提到...

我也常收到這類的禮物,孩子把他們最寶愛的東西和我們分享,一塊石頭、一只葉子、一張破爛爛的紙團……。對象有時候也不太明確,像是父親節禮物變成母親節禮物之類的。 XD

他們還小,形式真是大於意涵呢。